十乐Zahara

整活整活 整点乐子 好好生活

【高亮】李泽言x白起,注意避雷

一个李怼怼和白飞飞的互怼日常//

落地窗的梗出自 @芋抖并拒绝被撞破 ~

【声明】蚂蚁竞走三年了.jpg 什么官方禁腐我也不知道啊,放过我吧otz三年前的画被人翻出来骂,还上升到人身攻击,厨具展览会再也不用进货了直接从我身上拿锅卖吧🍳

首先,这张图是我2018年初创作的,那时候恋与也只是一款新游戏,我也正好看到有趣的梗就画了。从一开始我就标明了注意避雷,同时也没有打任何官方tag,完全的圈地自萌。(当年连黛玉和老伏都可以成为拉郎美帝cp,言白的本质不也是拉郎吗,留条活路吧大人们,刘姥姥见了都要6泪)其次,我早就退坑了,也早就不发图了,现在这个号更多的就是个人号。

当初画画是为了开心,没想到现在有这么多争议。现在我把这个作品的所有tag取消,尽量避免所有可能的系统推荐,有缘人或者想看到的人还能看到;而觉得这些图恶心的人请不要来我的评论区辱骂我,你可以去骂算法,话已至此再来骂我的请好自为之。总之希望大家都能收获一个良好的磕粮环境~

评论(116)
热度(11516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乐Zahara | Powered by LOFTER